close

每次過生日,都讓壽星很感動捏,,,

 為了那張大海報,還真是累死我!
 你有感動到,我當然很開心! XD
 恭喜20歲,可以投票了~~
 
 草莓蛋糕真的很好吃吧!
 
 雖然我們真的不是很熟,,,,
 
 
 HaHa ~ Happy Birthday To You  !!!
 

 胖真同學約我吃飯、逛街、繞夜市...
 整個很害羞~
 
 胖真還希望我住他的豪宅,,, (等我去完就知道是不是豪宅了.... XD)
 其實她是想利用我叫她起床....
 
 不過真是該死的,房東太太不知道要不要讓我去....
 如果他7點30分以前不回來,我就要去!!!!
 
 如果回來,說一聲好了...
 還是要去!!!!!!!! XD
 
 要跟老媽說嗎?! I Don't Know !
 
 吼 ~ 我要跟胖真去約會拉!!!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