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只看見表面的光鮮亮麗,永遠不懂臺面下的辛苦。
 今天很臨時的被抓去當工作人員。( 綜藝大集合阿 ! )
 原本只是小小的幫忙宣傳,到現場卻被叫下去當工作人員?!
 
 工作人員東跑跑、西跑跑,忙碌的很 ! 我比較想要當這樣的工作人員。
 可惜天不從人願,很衰的被叫去拿牌子。
 拿牌子就算了,那牌子還「ㄘㄨㄚ、ㄘㄨㄚ」背面還有定書針的釘子。
 不小心翼翼,真的會見紅 ! 
 
 拿著牌子的六個人,『來來來 ! 左邊一點、右邊一點 』, 點來點去我都要瘋了。
 定位了,要顧後面的同學有沒有超過警戒線,還要舉牌子。
 
 好,這樣就算了。
 大辣辣的三台攝影機在我們六個的正前方,還好前面還有藝人。
 但是我和圈好像沒被遮住阿 ! 不 ! 我要低調 ~~~~ 
 
 說到NG ! 不好意思,重錄。
 還好沒NG很多次。
 
 站到我腰都要斷了,心還掛念著「啊啊啊 ! 等一下要去上成會。」
 【結果只上到10分鐘....】
 
 到快結束的時候,肥肥旁邊突然擠出了兩個人。( 暫時稱他們甲同學和乙同學 )
 我喵到他們要突破我們了,趕緊跟肥肥說叫他們後退。
 肥肥說「我說過了,他們不後退阿! 」
 此時,甲同學突然說『 吼 ! 這還不都是學生會串好的 ! 都安排好了 ! 每次都只會叫人家後退。』
 乙同學附和之。
 
 噢 ! 甲同學,不好意思喔 ! 這個並不是學生會的活動,是學生議會的活動。
 還有這並不是串好的,只是他們有是先練習而已,而且還可以報名呢。
 重點 ! 後退會要你的命嗎? 你為什麼不替我們想一想?你這樣會帶給我們什麼困擾?
 而且你後面並不是很多人多到你無法後退。
 天曉得我有多害怕牌子被你擠破啊。
 
 下次麻煩移架一下你臃腫的身軀好嗎?
 
 最後拜託你有常識一點,不要讓我覺得你分不清楚學生會和學生議會是不一樣的組織。
 

 工作人員真他馬的有夠委屈,不能拍照也不能動。
 近在眼前又能怎樣呢?
 
 做好自己本分吧 ! 
 
 話說號角祥起還蠻白癡的 ! XD
 郭世偷很貼心啊 !
 

 對了 ! 說來說去綜藝的工作人員其中一個胖子,嘴巴真是他馬的有夠賤。
 最好等你是型男、大帥哥、完美無缺的瘦子,你在來批評誰吧。
 
 再怎麼老,不是都沒你老嗎?
 再怎麼醜,不是都沒你胖嗎?
 
 
 工作人員就應該做好自己的工作 ! 把什麼妹?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