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剩下一個阿公和阿嬤了。

如果還不珍惜, 到時候該怎麼辦。

 

上次阿公生病住院, 我去陪他。

每個護士和清潔工總是問我

" 怎麼是你來陪阿公? "

老實說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... 

噢 , 當然是我很閒。 

" 噢 , 你好乖。 " 

 

 

以為我是高中生嗎? = ^ = 

 

有時候總是想開口跟你們說。
但總是害怕太直接會傷到你們, 但是看到你們神經如此大條...

總覺得非常不爽。

就算是說說而已, 我也希望你們對老人家多說幾句。

 

後悔莫及的結果, 很難過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