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話叫做「可憐之人,必有可恨之處。」
 他馬的,我現在覺得你很可憐。
 同時你也很可恨。
 
 不好意思吼,我都不知道你認為我是在跟你玩遊戲。
 拍謝,本人沒那個興趣和時間跟你開玩笑、玩遊戲。
 
 我寶貴的聖誕夜都毀在你的玩笑中,我他馬的對你的玩笑很不爽。
 
 幹 ! 我腰斷了你要賠我嗎 ?
 幹 ! 我什麼時候沒還過你東西了? 明明就是你自己自願借我的,靠腰勒?
 
 你不要以為你說過、做過的事情我都不知道。
 好巧不巧,你他媽的我同夥很多勒。
 
 
 
 他馬的,我再跟你說話我頭給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