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參加了好多活動,,,

 

 禮拜一的聖誕晚會又有我心愛的 !
 是元介 要去當兵了, 在聖誕節的前夕。
 說這是他今年、明年的最後一次校園。

 元衛覺醒真的很愛我們學校 ! 我在這五年了,他們就來三次~ XD
 很可惜,要去當兵了! 加油阿阿阿!

 禮拜二的耶誕趴也有我小小欣賞的何維健 XD
 握手很親切 , 不過老兄你的手要保養了...
 還有可愛的潘佳麗 , 手也很冰 :(
 
 一個半小時的DJ秀 , 讓我大大的疲憊。
 深深的覺得半小時就夠了!
 害我都沒心情看戴愛玲了,那天很可愛耶...
 
 禮拜三的聖誕煮公公, 臨時報名整個很開心。
 和大家一起吃薑母鴨, 很好笑大家。
 沒湯就沒人要動筷子。
 湯來了, 大家都回神了XDDD

 小黃還想要分鴨肉呢!

 害我肚子很炸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